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一行在郸考察调研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29 09:13: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8日上午,千喜鹤集团董事长刘延云一行到郸城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李全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卫东,千喜鹤集团董事、智慧系总经理姚贺龙参加调研。

刘延云一行先后来到郸城会客厅、郸城一高、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双创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情况以及郸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投资环境、区位优势等。

李全林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郸城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完善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全县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强劲的发展动能将为企业产业布局、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千喜鹤集团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力大,与农高区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必将为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增添新动力。希望双方把握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发挥双方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郸城将以最大的诚意,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双方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刘延云表示,郸城作为周口国家农高区的核心区,区位优势突出,双方的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千喜鹤集团抽调了精干力量组建专业团队,力争把千喜鹤郸城食品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为中原区域乃至全国区域的示范标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合作项目建设,有效带动郸城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推动餐饮、食品、农业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