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调研指导“两堂三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6 08:43: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5日,县长董鸿到巴集乡调研指导“两堂三中心”建设工作。

在段寨行政村,董鸿实地查看“两堂三中心”选址和周边环境,与乡村两级负责人交谈,了解规划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董鸿强调,建设“两堂三中心”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是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务必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以实的作风、干的能力推动“两堂三中心”建设务实见效。要坚持规划引领,邀请专业团队进行规划设计,确保规划的科学性、严谨性和可操作性。要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充分吸纳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各自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统筹兼顾好基础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打造。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加强后期运行管理,确保“两堂三中心”持续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