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林、董鸿带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9 08:37: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全林、县长董鸿带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宋一兵、孙怀远,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参加督导。

李全林、董鸿一行先后来到郸城县功能性食品产业园、河南清道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用消毒剂及医疗检测设备建设项目、巨鑫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原料药及成品药建设项目等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全林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今年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施工力量,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围绕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潜力。要坚持以园区化加快推进产业集群集聚链式发展,积极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