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30 09:02: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9日下午,县长董鸿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建慧在标准周口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宋一兵、张福丽、孙怀远、张仁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参加会议。

       董鸿要求,要认真领会市委书记张建慧的讲话精神,树牢标准化意识,迅速启动、全面落实标准郸城建设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抓好标准郸城建设发展规划的研究、制定、推动和落实,为标准郸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董鸿强调,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围绕“产业振兴”,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全县产业发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谋深谋细特色产业;要抓好扶贫车间管理,通过订单式改扩建,招引制伞、服装等企业入驻,确保扶贫车间百分之百投入使用。要以系统标准引领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工作,围绕“四区一基地”发展规划,着力打造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标准。要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园和生物可降解材料产业园建设,积极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确保我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全市范围内持续领跑、长期领跑。要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建章立制,确保反馈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制定黑皮冬瓜产业发展标准,扎实做好种苗培育、规模种植、品牌打造,高标准建好仓储物流、交易市场等,进一步提高黑皮冬瓜产业竞争力。要加快农业标准化示范体系建设,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郸城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提供强力支撑。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的基础上,结合郸城实际,积极探索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发展好职业教育,围绕“订单式”教育,结合市场需求,大力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让职业教育成果更加凸显;要抓好校园疫情防控,落实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制度,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各级各部门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推动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