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主持召开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2-02 09:10: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1日下午,县长董鸿主持召开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建慧来郸调研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时的讲话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部署。县领导王中红、贾庆伟、宋一兵、韩卫东、张振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参加会议。

董鸿强调,今年是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的奋进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扛牢政治责任,坚持不懈在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上下苦功、下实功,进一步抢抓机遇、精心谋划、奋力推进,持续推动周口国家农高区高质量发展。

董鸿要求,要快速深入贯彻落实好市委相关部署要求,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做到三个“强化”,强化信息化建设、时间观念和效益提升,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开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所承担的任务和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有序将工作向前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任务;要高质量推进核心区美丽村庄建设,做到三个“到位”,统筹推进房屋拆迁、环境整治和绿化美化;要高标准推进物联网中心建设,做到两个“尽快”,移动公司要抓紧拿出高标准的方案,报县委审批后,迅速启动对物联网中心的提升,同时,要加快推进中科院系统与伏羲实验室的对接联网,实现资源共享;要高标准推进双创中心改造提升,做到三个“一流”,建设一流的院士、博士工作实验室,配备一流的实验设备,建设一流的专家宿舍,为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