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林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4 08:41: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3日,县委书记李全林率队赴上海新农利合实业集团 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标学习、洽谈考察、深化合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速增效。副县长孙怀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新农利合实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是新农利合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立足三农、保障民生”为宗旨,业务涵盖县域农批投资开发运营、社区农贸、农超、综合性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农产品电商孵化、供应链金融服务、保供保链等全产业生态链,是一家专注于农产品流通领域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涉农企业,致力成为中国涉农流通生态体系塑造者,以涉农流通产业创新运营模式,打造全国县域经济新引擎。

座谈会上,李全林指出,新农利合是在农产品流通领域既有资金优势、也有管理优势,既有战略优势、也有未来优势。郸城县正值周口国家农高区发展机遇期,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和独特的政策优势,希望能与新农利合开展深入合作,有力推动延长产业链,加快建成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在郸城走出一条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现代农业发展新路子。郸城县各职能部门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强化服务功能,为企业成功落地郸城创造优越条件。

新农利合副总经理栗卫军表示,郸城县区位优越、交通发达、农业种植优势明显,蔬菜交易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同郸城加强沟通对接,充分运用自身技术、管理经验,在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强做优区域性产地批发市场方面,寻求合作共同点,为郸城加快农业现代化和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就项目合作意向和下一步合作计划达成共识,新农利合集团将于近期组团到郸城开展投资考察,拟结合郸城市场需求,对可合作的项目进行分步实施,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