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与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3 08:46: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2日,县长董鸿与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城市化发展中心河南事业部主任陈泊然举行工作会谈。

董鸿对陈泊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郸城县正全力推进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加快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农业强县建设步伐,双方在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重大项目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在区域规划、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咨询评估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互信了解,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陈泊然介绍了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他表示,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与郸城县交流对接,结合郸城实际,聚焦郸城需求,深化务实合作,为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会上,双方围绕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专项债谋划、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