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和信访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16 08:41: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5日上午,县长董鸿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和信访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培民参加调研。

在行政服务中心,董鸿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办理流程、办结速度、业务量和群众满意度等。他要求,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分批、错时、错峰办理,同时加大线上预约办理力度。要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强化工作人员管理和业务能力,优化办理流程,强化各类服务保障,不断提升企业、市场主体和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在12345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董鸿查看受理情况总结报告,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受理、督办、回访情况,并进行现场接访。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增强办理实效和质量,同时加大监督问效力度,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应办尽办、应办快办。工作人员要切实站位大局,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平凡的工作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信访局,董鸿查看来访登记情况,听取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为民情怀,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畅通线上、线下信访渠道,健全信访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聚焦问题根源,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依法依规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要关心关爱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贴心暖心服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