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7 08:58: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6日上午,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董鸿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中红、李建军、王伟、贾庆伟、常青、蒋磊、刘锋磊、全晓东、韩卫东等参加会议。

李全林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积极参加大会各项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和任务。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各方力量,为实现经济发展“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作用,科学依法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审议讨论“两会”各项报告,既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交流,提出中肯、合理的意见建议,也要主动加强与党外代表、委员的团结合作,认真倾听意见建议,耐心细致答疑解惑,使各项报告更好地符合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和县委要求,更加符合郸城发展实际。要扎实做好选举工作,党员代表、委员要从郸城发展大局出发,依照法律程序,确保“两会”选举顺利进行。

李全林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两会”圆满成功。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把开好这次“两会”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强化履职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落实防疫规定,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努力把这次“两会”开成高举旗帜、团结民主的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不辜负县委的期望和全县人民的重托!

县委副书记王中红宣读了中共郸城县委关于成立县“两会”临时党委的批复。(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