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11 14:36: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全林深入宁平镇、汲水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领导宋一兵、陈强、陈凤祥、牛海燕参加督导。

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宁平镇王寨行政村、常和行政村,汲水乡红旗行政村、押岭行政村、汲水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实地查看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台账、核酸检测台账以及返乡人员隔离落实情况,听取乡、村干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李全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尤其是春节临近,在外就读学生和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带来巨大压力和挑战,容不得丝毫大意。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在思想上紧起来,措施上实起来,纪律上严起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李全林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强业务指导,结合“无疫小区”(村、社区)创建工作,加快打造疫情防控标杆村,统一标准流程,强化一线人员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一线抗疫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和处置疫情能力水平,同时完善各项信息台账,做好信息上报,确保出现问题有迹可循、及时处置到位,进一步加密织牢防控网;要千方百计切断疫情输入渠道,尤其是针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郸人员,要确保点对点接送、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精准落实到位,发挥好网格化管理机制的作用;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检查、把好关口,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督导检查中,李全林还就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和非贫困村村室提升等工作提出要求。(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