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郸城专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30 10:05: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郸城专场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第五组组长,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富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李全林主持报告会,县领导董鸿、王中红、贾庆伟、王伟、常青、蒋磊、毛茹、刘锋磊、庞艳杰、韩卫东等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同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富生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为主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就进一步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李全林强调,要再掀学习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第一议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政治上的高度共识、体现为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要做好宣传宣讲,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统筹好县委宣讲团、百姓宣讲团、行业宣传团三支队伍,进乡村、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扎实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做好年末收官收尾工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力争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郸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党校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县乡村三级党员干部参会聆听。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