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举行“学习强郸”大讲堂(第七讲)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07 08:44: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6日下午,郸城县举行“学习强郸”大讲堂(第七讲),邀请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农村电子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郭红东作辅导报告。县领导李全林、贾庆伟、王伟、常青、毛茹、刘锋磊、庞艳杰、韩卫东等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同聆听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锋磊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红东教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他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深刻阐述了乡村振兴重要背景和发展路径,特别是在农业产业发展上,提供了一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和成熟举措,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三农”工作理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锋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辅导报告内容,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着力提升“三农”工作能力,深入研究解决乡村振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响应新征程发展形势和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主战场。要深刻意识到乡村振兴任务的长期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坚定的阵地意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到蹄疾步稳、勇毅笃行、久久为功,不断推进郸城乡村振兴工作再迈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县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