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疫情防控暨农信社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2-27 08:43: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24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疫情防控暨农信社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不良贷款清收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董鸿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县领导王中红、李建军、王伟、贾庆伟、常青、宋一兵、蒋磊、毛茹、刘锋磊、全晓东、庞艳杰等参加会议。

李全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站位,躬身入局,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作为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牢,结合开展“三标”活动、“六增”行动,坚决把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按照《实施方案》聚焦重点部位,突出整治重点,以“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为整治目标,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施“七项工程”为工作重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面动员、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全林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拧紧“思想阀”、绷紧“防控弦”,坚决防止盲目乐观、疲劳厌战、漏查漏管,真正做到高度重视抓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社会氛围。要加大排查,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管控,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全方位、无盲区,全覆盖、无死角。

董鸿要求,要提升站位,锚定目标,推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创一流、走在前。要对标对表,聚焦重点,补短板、强基础,进一步健全机制,落实上下联动、多元投入、全民参与、考评奖惩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科学精准,高效务实,坚决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到高度警醒、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人人防控,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进一步凝聚防控合力,强化督导调度,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王中红传达了全市第五次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现场观摩会议精神。宋一兵通报了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袁征通报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和秸秆禁烧工作情况,解读《郸城县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丁村乡、南丰镇、白马镇、洺北街道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秸秆禁烧工作,农信社不良贷款集中清收工作作表态发言。(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