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4 08:28: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3日上午,郸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副主任张爱联、张德峰、王彪、周俊领出席会议,县长董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青,县检察院检察长陆智明列席会议。会议决定: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县城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董鸿作关于提请孙怀远、王之栋、赵玉祥等5名同志职务任免的报告。常青宣读了关于提请赵玉祥同志职务任免的工作报告。张爱联宣读了主任会议关于张建援同志任职的提请报告。拟任命人员分别作供职报告。

通过表决,会议决定任命:孙怀远为郸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之栋为郸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建援为郸城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于健为郸城县卫健委主任,赵玉祥为郸城县审计局局长。新任命的有关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李建军分别为新任命的有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李建军要求,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统筹做好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李建军要求,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对照筹备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流程,细致梳理,落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筹备,加强沟通配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按时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努力把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安全高效的大会,让县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王彪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两个讲话精神。张德峰宣读了郸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郸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周俊领宣读了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郸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