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揭牌暨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郸城举行 王凯出席并为农高区揭牌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08 08:53: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7日,河南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揭牌暨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省长王凯,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出席,副省长武国定主持揭牌仪式。

王凯为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揭牌,并为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万吨聚合级乳酸及配套工程、15万吨聚乳酸工程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周霁宣读《国务院关于同意建设河南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批复》,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全兴、张新友、许为钢出席。市委书记张建慧介绍周口市情。

仪式结束后,王凯调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先后走进金丹乳酸科技公司、巨鑫生物制药公司,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生产运营状况,叮嘱市县政府全面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鼓励引导企业依托河南农业资源优势,积极壮大新材料、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产业,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福祉。

王凯实地考察了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周口国家农高区发展的重要内容,以地力提升、土壤改善为关键核心指标,科学规划选址,完善标准体系,加大投入力度,引领带动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再上新台阶,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市领导吉建军、岳文华、吴刚、牛越丽、孙鸿俊、吴兵、李锡勇,县领导李全林、董鸿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