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强化燃气隐患排查 拧紧用气“安全阀”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16 10:58: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推进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月活动,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近日,洺南街道聚焦学校、农贸市场、餐饮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全面排查消除燃气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行动中,洺南街道办事处联合住建局、燃气公司成立检查组,按照“边排查、边整改、边宣传”的原则,以学校、农贸市场、餐饮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全面排查燃气管道有无漏气现象,检查软管是否脱落老化现象、液化气钢瓶是否超期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燃气隐患问题逐一排查,当场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做到及时记录,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检查不走过场、整改不留死角,彻底消除隐患。

下一步,洺南街道将继续落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工作任务,逐项落实到具体人员、岗位,分阶段开展督导检查,重点针对学校、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 从严抓好整治工作,推动燃气安全大检查取得实效,拧紧燃气“安全阀”,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