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乡:发挥代表作用聚合力 聚焦产业发展促振兴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31 08:29: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为城郊乡各项事业发展献言献策,5月30日,城郊乡人大代表围绕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助推乡村振兴。

代表们先后前往谷集鱼塘养殖、大型航空航天器材模型制作公司实地查看产业发展现状。在调研视察过程中,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对相关产业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产业的规划布局、销售渠道、市场价格、经济效益等情况,询问了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代表们一路走,一路交流,对我乡的产业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我乡产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农村特色产业的信心。

调研结束后,城郊乡人大组织代表们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就鱼塘养殖、航空航天模型制造产业发展、产业规模等进行交流探讨,代表们表示,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经验,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下一步,城郊乡人大将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引领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发挥好宣传带动、助推落实、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关注、全力支持产业发展,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d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