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6-17 08:22: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16日上午,洺南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玉兵传达了县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两违治理、消防安全、信访稳定、重点项目建设、防溺水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彩玲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重点工作当成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形成攻坚合力。严格对照工作目标和标准,实施点对点跟进、点穴式攻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对号入座,精准整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万无一失。四是要强化监督问责。各社区、站所要以严格的纪律、扎实的作风,自我加压,同时纪工委要强化督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