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李庄社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08 09:08: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连日来,洺南街道李庄社区全员发动齐上阵,环境整治不停歇,不断抓小、抓细、抓深、抓具体,扎实做到村生死角清扫常态化、垃圾清理日常化、卫生保持长效化,全力打造美丽宜居的现代社区,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洺南街道李庄社区将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相结合,持续开展区域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党员干部、保洁员、志愿者,出动挖机车辆,全面清除路域杂物、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残垣断壁等卫生死角;治理“六乱”,开展“六清”,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建立常态化整治机制,组织社区干部对辖区包靠区域进行每日巡查,扎实贯彻“门前五包”责任制,做到问题不过夜,全面建成居住安心、生活舒心、群众满意的幸福和谐社区。

下一步,洺南街道李庄社区将按照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整体部署,逢乱必治、不留死角、标本兼治,突出“净”起来目标、谋划好“绿”起来方向,以居民满意为标准,聚焦人居环境整治重点任务,确保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