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6-17 08:24: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16日,胡集乡党委书记崔鑫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乡班子成员、乡干部、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王道友通报对疫情防控暨秸秆禁烧工作措施落实不力的行政村处罚通告。乡人大主席刘合义宣读关于胡集乡成立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通知。各村支部书记向乡党委书记崔鑫递交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军令状。

会议指出,抓好防溺水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叠加即将进入暑假等因素,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易发多发,各行政村思想认识要切实警醒警觉,扎实开展防溺水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坚决守护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组织群众大力开展全域整治,要把握重点、务求实效,紧盯陈年垃圾、污水乱排、乱搭违建等难点,切实巩固阶段性成果。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细化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指导督导,坚持环境整治与管护相结合,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三是明确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对比差距,主动作为、持续发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硬任务。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秸秆禁烧、巩固脱贫攻坚、殡葬改革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胡集乡 韩冬)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