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王伟到南丰镇调研移风易俗、婚丧嫁娶不良风气治理、政治协商等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23 09:27: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2日,县政协主席王伟到南丰镇调研移风易俗、婚丧嫁娶不良风气治理、政治协商等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刘超、镇长刘体光陪同。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王伟对高价彩礼等不良风气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强调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乡风。要进一步细化村规民约,倡导移风易俗,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在随后召开的镇政协工作座谈会上,王伟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伟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运用政协智慧,勇于担当、善作善为,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南丰镇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