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乡召开农村户厕改造“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8 08:43: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7日下午,胡集乡党委书记崔鑫主持召开农村户厕改造“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支部书记、农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崔鑫首先传达了郸城县户厕改造“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崔鑫要求,一是摸清情况底数,充分发动干部群众力量,逐村、逐户、逐厕核实建厕情况问题。二是整好档案台账,分门别类进行归档,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全力排查整改,根据养护站推送的厕所摸排要边发现边整改,确保户厕整改摸排过程中的问题清零。四是做好教育引导,利用入户机会,面对面宣传,努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五是建立工作方案,确定具体整改措施,严把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完成摸排整改任务。六是层层夯实责任,实行“谁摸排、谁签字、谁负责”摸排整改责任制。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详细部署。(胡集乡 韩冬)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