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比武争星”晒答卷 奋楫笃行谋新篇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7 09:10: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加强社区“两委”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1月13日,洺南街道召开2022年度“比武争星”擂台赛暨社区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以“述”明责,述出初心使命。会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抓基层党建、“五星”支部创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认真总结,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分析研判,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谋划;述职展示了各社区工作特点和亮点,重点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定措施,直面问题、勇于揭短,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表现了强烈的问题意识和责任担当。

以“评”促改,评出信心干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彩玲、主任张玉兵和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之余,还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王彩玲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服务群众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以更新的理念思路、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工作力度在各方面再创新业绩,真正营造起“正视差距、知耻后勇、比学赶超、互学共进”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洺南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