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志愿者!新城街道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4 09:05: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3日,新城街道各社区为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贡献的11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达对他们的鼓励和感谢之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辖区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团县委、街道党工委号召,主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配合社区认真开展卡点值守、宣传劝导、核酸检测、数据上报、为居家人员代购生活所需生活物资等工作,他们不畏艰辛、无惧风雨、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颁发仪式上,各社区向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逆流而上、奋战一线、筑牢防线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他们为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赋能助力;感谢他们传递了奉献精神、传播了正能量。同时向志愿者们身上甘奉献、勇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格致敬。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