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王中红带队观摩评比东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28 08:57: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王中红带队到东风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评比,县领导于健、张振新、张仁杰参加观摩。

王中红一行先后到东风乡孙庄、郑庄、前赵等行政村,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检验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此次观摩评比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重点,以“看成效、找差距、再提升”为目的,督促各局委和各村两委真抓实干。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王中红对各局委在东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中红要求,要认真查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对标对表,紧抓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要提升站位,树立整体一盘棋思想,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精雕细琢,因地制宜,努力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韵,真正实现人居环境“四起来”。要强化体制机制,固化工作成效,深化“六长一岗一台”长效管理机制,同时要加强监督、监管,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张仁杰对东风乡下一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