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安全生产大排查 平安守护迎国庆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2 11:32: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国庆期间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洺南街道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要求,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洺南街道按照分片、定点、包干工作原则网格化管理要求,将辖区划分为90余个网格,将包村干部、社区民警、社区干部、志愿者融入到网格中,对沿街门面、宾馆超市等重点场所明确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并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能现场改正的要求其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改正的下发整改通知书,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

截止目前,洺南街道累计检查企业、沿街门店483家,发现一般安全隐患116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42份,立整立改74条,整改率100%,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