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完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3 08:34: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2日上午,张完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总结2022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动员全乡上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务实重干,比学赶超,在全县各个工作领域争先进位。动员全体乡村干部深刻认识今年秸秆禁烧的工作形势,强化宣传,压实责任,严格监管,严厉处罚,彻底扭转张完秸秆禁烧工作被动落后局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全体村干部、派出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各村分类定级综合考评成绩。对土地流转工作先进村、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负责的行政村进行表彰,3名先进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从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等方面介绍了乡村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好评。为全乡干部树立高质量发展和真考核、真奖惩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提振全乡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

乡纪委对疫情防控期间违反工作纪律的案例进行了通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疫情防控期间违反工作纪律的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

乡长张岭对疫情防控、土地流转、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同时,坚决打赢秸秆禁烧这场仗,严防死守,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周密的部署、更加有力的举措,实现全乡秸秆禁烧零火点。乡派出所表态,将持续发力,对焚烧秸秆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党委书记梁程飞强调:一是树立标杆找差距,对照先进典型,认真审视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二是正确看待此次考评,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主动意识,加压奋进;三是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认清当前形势,拿出新举措,展示新状态,实现新作为。

会后,各行政村递交了秸秆禁烧承诺书。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