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汲水乡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2-13 08:46: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12日上午,郸城县汲水乡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一兵,副县长张福丽出席仪式。

宋一兵指出,近年来,汲水乡全乡干群自强不息,不断创新,经济建设突飞猛进,拓宽产业发展道路,依托现有的农业资源,积极推进乡村一体化,小城镇建设步伐明显加快。精神文明建设日新月异,通过开展“乡村光荣榜”、“十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整体素质。

宋一兵强调,撤乡建镇是汲水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汲水七万多干群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紧跟时代节拍,敢于创新,勇于争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张福丽宣读了《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郸城县撤销汲水乡设立汲水镇的通知》。

据了解,汲水乡位于县城东北部,东连张完乡,西靠虎岗乡,南接宁平镇、丁村乡、南丰镇,北与鹿邑县观堂乡隔河为邻。总面积88平方公里,辖27个行政村,135个自然村,271个村民组,76253人,91722亩耕地。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