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召开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2-01 08:38: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30日上午,洺南街道召开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站所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玉兵传达了省市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洺南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工委书记王彩玲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更是一项惠民生、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各社区、站所必须要下决心、下功夫、下力气整治,着力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社区。一是要坚决克服畏难发愁情绪,迅速摆正工作态度。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迅速摆正态度、全力抓好落实。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宣传发动,掀起全民清理热潮。通过小喇叭、微信群、朋友圈、宣传条幅、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志愿者等各类人群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三是要持续强化督导惩罚制度,建立长效保持机制。开展常态化督导,对后进社区进行严肃问责;强化激励机制,将人居环境整治评估督查结果与工作经费直接挂钩;要确保整治一片、干净一片,实现长效化、常态化管理;早日实现社区"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