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八一”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叙真情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3 08:42: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日,洺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彩玲、主任张玉兵带领班子成员,到辖区军烈属、参战参试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彩玲与参战参试人员、军烈属及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米、面、油、牛肉、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叮嘱社区干部要关心老兵及军人家属的生活,对他们遇到的困难积极想办法解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手中。

王彩玲表示,洺南街道将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高度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加大关心、关怀力度,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让每一位退役军人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洺南 丁三军)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