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召开燃气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9 08:49: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责任,筑牢辖区安全防线。3月28日下午,洺南街道召开燃气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洺南街道组织委员刘志、宣传委员、武装部长王宏坤对辖区内燃气安全整治、排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排查面积大、范围广。各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安全排查整治的重要意义,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要加大督查力度,重点对燃气种类、液化气钢瓶登记以及燃气软管等情况进行检查。要建立健全工作台账,销号管理,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要强化督导问责,对整改不到位、排查不细致、排查进度慢的社区进行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积极组织网格员进行宣传和排查,深入细致排查每一处风险,做到有隐患及时排查整改;要对辖区内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人群进行重点关注,加强走访和宣传,避免燃气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洺南街道将加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和宣传工作,以“宣传与检查并重、防范与整治并重”为工作基础,持续开展辖区安全检查、燃气排查整治等各类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