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04 09:30: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3日上午,洺南街道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梳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安排布置下阶段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彩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班子成员分包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基层党建、五星支部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彩玲强调,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守牢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两项底线工作的同时,紧盯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二是工作上再细致。班子成员坚持每天到社区入户走访,在一线发现问题、建立台账、解决问题,确保重点人员走访到位、帮扶到位、政策解释到位;三是责任上再压实。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以奖优罚劣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四是纪律上再严格。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筑牢廉洁防线始终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约束,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