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新城街道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8 09:09: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锋磊来到新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丁老家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宣传部副部长赵金、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玉超等陪同检查。

刘锋磊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检查了各项创建资料,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改造、垃圾规范清运、公益广告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街道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剖析、现场交办,就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锋磊强调,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盯问题切实整改,咬紧牙关加压奋进,对标对表提升完善,使出“绣花”功夫,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区域,真正沉到一线,用眼睛发现问题,找准差距补短板,明确方向定措施,集中力量抓整改,一项一项查原因,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达标准,高标准对标达标,确保各项指标争高分、多加分。

刘锋磊强调,要强化担当、带头落实,集中力量攻坚奋战,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拿出“最佳状态”,树立“最高标准”,坚持“最严要求”,雷厉风行抓创建,争分夺秒补不足,逐步升温至“临战”最佳状态,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