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盘点总结明方向 转变作风强能力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6-24 08:47: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总结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成效,部署第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6月23日上午,洺南街道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站所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张玉兵对第二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差距,同时就抓好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彩玲指出,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街道上下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建设“三大基地”、打造“四大名城”、实施“五大战略”、做好做实“六篇文章”,全面建设“七个郸城”工作目标,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职责上心中有数,对标对表找差距,咬定目标强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王彩玲强调,一要形成思想共识。对党工委办事处决策部署要令行禁止,严守规矩纪律,兜住底线,不碰红线;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五星”支部创建、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其它各项工作也要稳步推进;三要严抓督查考核。督查考核是抓工作的必要手段和方向,实施挂牌督战,统筹做好对机关日常纪律、阶段重点工作、考核指标完成的督查;四要炼造过硬作风。树正干部风气,要干出样子、亮出能力,时刻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中,对得起各级党委的信任,“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洺南 丁三军)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