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楼乡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展演预选活动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14 10:57: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李楼大地舞春潮,载歌载舞展风貌。3月11日上午,李楼乡在乡政府大院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展演预选活动。

来自全乡的12支文艺代表队依次登台,为大家带来《挑花篮》《打腰鼓》《祖国你好》《戏曲表演》等精彩节目。一支支具有时代气息和生活温度的戏曲舞蹈节目,一首首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的热情赞歌,为父老乡亲们带来了最接地气的观赏盛宴。

近年来,李楼乡党委、政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文化惠民活动紧密结合,依托党建广场等地,围绕艺术展演、健康科普、全民阅读等多元主题,组织展开各类文艺巡演,持续提升文化惠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群众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李楼乡民间文化的精神风貌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的艺术成果,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促进群众文化活动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