洺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暨“场所码”使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18 10:08: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5日,洺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暨“场所码”使用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书记参会。办事处主任张玉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和“周口通”场所码推广部署要求,对辖区疫情防控和周口通场所码推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工委书记王彩玲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辖区内落实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场所码”使用情况,实现精准定位,严格把控辖区内人员流动信息;二是要推广落实到位。对饭店、药店、超市、银行等经营场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全天候配备专职人员引导监督到访人员扫“场所码”,实现“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联查。三是要严格督导检查。街道督导组将对沿街门店、饭店、药店、超市、银行等场所进行不定时督查,对“场所码”设置不科学,扫码不规范的门店及所站人员提出批评,进行现场整改,对不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且屡次劝说无效的门店进行关停整改处理。

会议结束后,洺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彩玲、主任张玉兵一行前往沿街门店进行“场所码”使用情况督导。王彩玲强调,沿街店主及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树立责任意识,强化门岗管理,耐心细致组织群众进行扫码登记,确保不漏一人,共同守护平安健康洺南。各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带队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场所码”推广使用,实行“三码联查”,筑牢疫情防控的智慧防线。(洺南 丁三军)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