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督导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30 09:11: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到宁平镇刘岗、汲水镇押岭等行政村督导调研“五星”支部创建、驻村帮扶等工作。

每到一村,蒋磊都认真听取节后复工和各项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党群服务中心和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进度,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完善归档情况,“逐星”研判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并现场办公,解决难题,对下步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蒋磊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认清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严峻形势,增强抓紧抓实创建“五星”支部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开工即冲刺的姿态从严从实抓好各“星”创建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创星目标。

蒋磊要求,要加强党建引领,乡镇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将“五星”支部创建同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统筹全面发展,发挥驻村工作队“尖兵”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村党支部在创建工作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全面系统查找短板弱项,切实把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创建质效;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立体式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高群众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认识度、知晓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五星”支部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让群众在切身感受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蒋磊强调,要切实增强坐不住的紧迫感,坚持把时间向前提,把任务往前赶,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采取超常规举措,争先恐后赶进度,精益求精保质量,确保在精准争星晋级中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