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作品征集启事
来源: (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4-07 03:05: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生动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的深情祝福,郸城县特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郸城”系列主题活动作品征集。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活动须知

        一、主办单位

        中共郸城县委宣传部

        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二、活动主题“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郸城”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

        四、作品形式

        1、文字类作品

        2、图片类作品

        3、视频类作品

        五、作品内容

        1、对党说句心里话。记录想要对党说的话,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和展望。

        2、我与党旗合个影。在党旗下向党和祖国致敬。一张合影表达对党的一份祝福。

        3、党员为咱办实事。记录党员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的精彩瞬间和感人故事。

        4、颂百年华章。朗诵建党100周年主题文章、诗词、诗歌。

        5、讲述红色故事。围绕革命历史事件、革命精神、英雄人物事迹、革命文物、革命遗址等主题,讲述你所熟知的红色故事。

        6、打卡红色地区。走进身边有历史意义的建筑物或地点,以视频或图片的形式讲述此地发生的红色故事。

        7、妙笔绘“党恩”。书画爱好者通过手中的画笔,展现建党百年的大小事件、珍贵记忆以及你眼中的“党”。

        8、唱支山歌给党听。录制歌唱党、歌唱祖国的红歌视频或MV(单位、个人均可)。

        六、作品评选

        对征集到的作品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选,并对优秀作品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

        七、媒介宣传

        优秀作品将在广播、电视、云上郸城APP、官方微信、微博、抖音、视频号、今日头条、大象新闻、新华社客户端、央视频、学习强国以及户外大屏等媒体平台发布。

        八、报送要求

        1、投稿邮箱:dcxrmtzx@126.com

        2、联系电话:15565676075  15737522850

        3、邮件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姓名+作品征集+联系方式”命名,请在附件中附上个人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图片须发送原图。

        九、版权说明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提交作品的作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参评作品是参评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若参评作品涉及侵权纠纷,由参评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取消其参评资格。


责任编辑:(郸城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