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暨春暖农民工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9 12:59: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30日(正月初九)上午,我县在世纪广场举行郸城县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暨春暖农民工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

       目前招聘会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预计将有县内外80多家企业现场招聘,为我县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职工、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退伍军人、较长时间未就业的大学生等重点帮扶人员提供求职平台,让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另外,招聘会现场将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台”,让广大求职者及时了解我县在就业创业方面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更好地促进就业。

       诚邀广大求职者及用工企业到场交流!

咨询电话:0394-3177066

                 15893695558

报名地址:人社局二楼西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往年招聘会现场精彩回顾: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