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3 11:01: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郸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本次招聘所有职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50% + 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40人进入体检。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原则和标准

体检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严禁弄虚作假。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身体条件必须能胜任所报岗位工作。

三、体检安排

体检于20231月16日进行,请体检人员当天空腹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1寸彩照一张。在体检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经体检合格者,方可进入考察程序。

 

件:体检人员名单.xlsx


 

 

郸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31月13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