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郸城县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9 11:46: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2023年郸城县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确定进入体检环节96人(名单见附件)。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标准

本次招聘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于20236月1日上午进行,体检人员于当天7点30分在新城办事处五楼会议室集合。

三、体检要求

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人员当天须空腹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1寸近期彩照一张。逾期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人数缺额的,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体检。

在体检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导致体检结果失真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并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经体检合格者,方可进入考察程序。

咨询电话:0394-3170166

监督电话:0394-3389803

附件:2023年郸城县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郸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3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