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征收土地方案的公告 (第46号)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25 14:51: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和《河南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三十六条《征收土地公告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10号)有关规定,2022年1117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以豫政土〔2022〕1683号文件批准我县征收集体土地3.2342公顷现将征收土地方案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名称

郸城县2022年度第九批城乡挂钩试点项目。

二、征收土地位置区域

虎岗乡伏赵庄村境内

三、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地类和面积

虎岗乡伏赵庄村集体3.2342公顷

四、征收土地用途

工业用地。

五、土地补偿安置标准和农业人员安置途径

征收土地补偿安置费标准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规定执行

青苗费补偿和附着物补偿标准按照郸城县人民政府郸政〔20207号文件执行,实行包干补偿,青苗费1000元/亩,附着物补偿5000元/亩。

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办法:以货币安置为主。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社办〔202149号)规定执行。

六、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征用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有关证明材料,到虎岗乡政府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凡抢建、抢种、抢设置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请相互转告。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规定时限内不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将被视为放弃其应有的权益。

特此公告

 

 

                                                                20221125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