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郸城县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通报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14 09:03: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广大居民朋友们:

1月12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有力有序组织,太康县、鹿邑县和县直部门倾力支援,广大群众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我县顺利完成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当日,采样20828管,共计201803人次,结果均为阴性,特此通报。

当前,我县疫情形势总体稳定可控,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叠加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疫情传播风险始终存在。请广大居民朋友严格执行相关防疫政策,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一米线”距离、用公筷、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请继续关注权威通报和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祝广大居民朋友平安健康,幸福美满!

 

 

 郸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