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松奎一行到韭园镇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4-10 16:02: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9日,扶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松奎带领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负责同志一行到韭园镇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韭园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任松奎一行先后前往天教吉他、储备库等地,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

  任松奎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勤排查,对易燃易爆品、重点设备和用电密集区域等进行不定期检查,做好检查整改记录,确保发现问题早处置、早消灭。二是要加强消防设备维护工作,对各类消防设备进行日常管理和维护,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