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松奎带队检查督导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23 15:58: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1日上午,扶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松奎带队检查督导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晓霞等陪同检查。

  任松奎一行先后来到扶沟县供电公司、昌茂纺织、康复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消防安全情况及相关企业安全生产状况。

  在县供电公司,任松奎实地了解电力供应保障、调度运行、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电力部门要仔细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提前谋划、统筹工作调度,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保障春节期间企业和居民用电需求,确保企业稳定生产,群众温暖过冬、亮堂过节、幸福过年。

  在昌茂纺织,任松奎肯定了企业在生产建设上取得的成果以及员工的辛苦付出,希望企业负责人更加关爱员工,落实好稳岗留工政策。任松奎指出,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把工作抓到实处,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开展全员培训,让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

  在康复医院,任松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养老院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他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起居,避免发生安全隐患,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不断提升老年人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