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10-01 16:06: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8日,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松奎等在扶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今年中秋、国庆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的第一个黄金周,人流、物流、车流"三流叠加",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增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工作抓细抓实、把漏洞堵死堵严,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群众平安过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精准把握节日特点,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有针对性加强风险研判、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措施。要创新性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式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灾避险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