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扶沟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0 15:57: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7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扶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松奎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扶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召开的市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拉网式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从源头上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要开展网格化检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违规企业彻底整改,重拳打非治违。要紧盯重点环节、关键领域,聚焦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易发、多发的重点环节,精准发力,依法严格查处、整改存在的安全问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省、市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松奎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力以赴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整治突出问题,筑牢安全防线,逐级压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要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保障节日市场稳定,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慰问工作。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为2023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奋力谱写高质量现代化扶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扶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员